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沈展明看清楚了形势,再也按耐不住,起身一句话没说就离开了公司。

他现在必须要回去,去看看是怎么回事,狐九儿是怎么调查出来自己对他下手了?

开车穿过车水马龙的道路,经过半个小时时间,来到了一栋三十层的高楼大厦。

剑锋集团是以他父亲的名字命名,半年前外面才经过翻修,看起来整洁光亮,在灿烂的阳光下,光鲜亮眼。

他没有犹豫的走了进去,公司里的人看到他,纷纷招呼:“小沈总好。”

“小沈总早上好。”

换做是以前,他一定笑嘻嘻的和别人招呼,还会调笑两句。可此刻,他仿佛又回到了被检查出癌症的时候,被一片乌云笼罩。

来到十二楼的办公室,只见办公室里的人比楼下的人更加懂得形势,面色焦急,都在不停地做事。

他来到了董事长办公室,走进去就看到父亲正在打电话,表情极为凝重。

沈剑锋如今五十多岁,身材保持的很好,身上穿着西装,一身正气。以往在外面当过兵的关系,说话办事都干净利落。

看到儿子进来,扫了他一眼,又跟电话那边的人说了几句,这才挂了电话。

他抬起头,目光锐利的问:“听说你得罪了如今商场里的大恩人胡先生,是不是有这么一回事?”

“怎么可能?”沈展明下意识的反驳,“他救了我一条命,我感激他都来不及,怎么会得罪他?”

“救了你的命?你得了什么病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