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那今天我送你到我家去休息一晚上,明天你再进公司,我让总监给你安排一下,看能不能有个住宿。”

秋晓一愣,手握住了另一只胳膊,稍稍有些防备的看着我:“程总,我,您可能误会了,我想跟您合作并不是,我不是那样的人……”

我笑了,自己才是被误会的那一方吧,看起来那么像那种人?

虽然内心有些郁闷,不过还是解释道:“你误会我的意思了,你不是没有住的地方吗?刚好我家就我和我孩子两个人住,空房也很多,今晚我要留在医院照顾我女儿,你可以去我家住一晚上。”

“我们公司的艺人都会安排住处,等你明天正式入职,就有住的地方了。”

秋晓脸一红,只觉得愧疚万分:“程总,对不起,我误会你了,我把你想成……”

我也理解,于是安抚她道:“没事,你这么想也正常,毕竟现在有些娱乐公司的风气确实不怎么样……”

听到这话,秋晓总算是放了心,又是感激万分的道谢。

正好要去医院的话,需要先经过别墅,于是我将秋晓送回了家里,和周姐说了下,就去了医院。

进医院时,我心里有些忐忑不安,怕豆豆有什么事,不过想到楚婉竹说豆豆没事,我多少放心了一些。

拎着糕点走在走廊上,医院里面的走廊格外的安静,我步子跨得比较快,整个走廊上只能听到我的脚步声。

没想到在走廊的时候碰到了叶青青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