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又偏偏告诉了盛少杰,所有事情都是叶青青告诉我的,盛少杰要是真的发疯起来想要拿人开刀,第一个不会放过的人就是叶青青。

事实上,我现在最担心的一点就是霍耿瑞或许并不是在盛少杰身边,他要是真的跟叶青青取得了联系还一直待在盛少杰身边,盛少杰没有理由不知道叶青青其实什么都没说。

那以现在的情况来看,霍耿瑞很可能并不在盛少杰身边,那么如果真的是这样,霍耿瑞现在在哪儿?到底是谁在他的背后支持他?

霍耿瑞背后这个人必然非常了解我。

我心里一沉,收拾脸上的神情,就拎着蛋糕去找楚婉竹和豆豆了。

我到的时候,豆豆正乖乖巧巧的躺在病床上,而楚婉竹正坐在电脑桌前处理工作。

“你来了,这么快?”楚婉竹有些惊讶。

我猜她以为我在那边被盛少杰缠住了,不是那么容易离开。

看向楚婉竹的电脑,我才发现原来她在找人想办法去救场。

“不用去了,这会我联系了高品儿,就高品儿和盛少杰那关系,随随便便使点小招数,都够他盛少杰喝一大壶的了,我们根本就不用参与其中。”

楚婉竹虽然有些不解,但是也没有继续跟我聊这个话题,而是严肃的看向我。

“程磊,你知道今天豆豆是怎么被送回来的吗?跟豆豆一起被送过来的还有王有容,等他们过来的人是小四。”

我一愣,怎么都没想到会是这样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