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这——不是吧老大,这个女人目的不纯,她,她刚才自己都说是骗我们来的了,你怎么还……”萧潇一脸的不理解,伸手欲拦住。

我看了一眼她们两个,都小小脸色还是不太好,似乎还没从被叶青青骗了这个事实中反应过来。

我却是微微一笑:“酷乐都已经没了,我收点利息不过分……”

二话不说,换成了都小小一把揽过萧潇退出了大厅,也不管萧潇那张嘴叽里呱啦在说些什么。

我当然也没有兴致继续留在这,毕竟要借这个女人离场,顺便给叶青青一个教训。

“喂,你用了什么香?”我低头就能看到那张酡红的小脸。

这女人也相当配合,一个劲儿的往我身上靠,就和没骨头一样。

“没有用……”

呵,我内心嗤之以鼻,装什么清纯,刚才自己将自己衣服撕碎的时候,瞧着可是放的开的很!

“有包厢吗?”我抬了抬下巴叶青青。

这句话让叶青青愣在原地,哑口无言接不上。

在场众人看叶青青的眼神意味深长,纷纷交头接耳,我想他们懂的都懂,叶青青把她自己的婚礼当做会所,我还给她什么面子?

“程磊,你说这话什么意思?以为我这是什么地方?这是我的婚礼,你怎么可以?”叶青青大声质问,神情恼怒像是被羞辱了一般。

从强弱上一看,叶青青更让人怜惜有同情,这些套路现在想来竟然如此熟悉。

当初赵武升将我点醒的时候,我内心其实还是有一点不愿意相信的,毕竟那双眼睛里面的可怜是如此的真切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