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程哥,谢谢你,你的好我永远都会记得!”

可能是身边目光过于异样,叶青青手都有点发抖,却努力作出一副笑脸来。

这个女人漂亮、妖娆,哪怕穿着纯白的婚纱也没办法作出纯情的姿态来,一举一动都带着佑惑。

“别,好人卡我收不起,新婚快乐!”我无意再与这女人说下去,今天来本身也不是为了和她“叙旧”。

不过出于一个男人的自尊心,我还是想看看她嫁的那个老公究竟有多好,如今看来不过如此。

我抽回刚才叶青青紧紧抓着的手,看着她拖着长长的婚纱后摆摇曳着腰肢离去,接过都小小递上来的丝巾擦了擦手,在我眼里,现在的叶青青跟王有容没什么两样。

下一秒,迎面走过来一个人,我顿了一下竟是赵武升。

“程磊,你竟然来了?”赵武升得知我竟然要亲自前来的时候有些惊讶,他的出现我更为惊讶。

我稍稍往旁边走了一点,萧潇和都小小将人挡住了。

“程磊,不要小看叶青青。”

赵武升的话说的突然,不过赵武升看人看事本事不俗,他的话我是听进去了。

“当然。”

这时一个漂亮的女服务员走了过来,笑得非常得体,见我走过去,非常自然地递上来一杯红酒。

“先生,来一杯就没有烦恼了。”萧潇和都小小瞪了一眼女人,担忧地看向那盛酒的高脚杯。

我接过酒,暗自琢磨,叶青青如果想要搞什么,为什么现在还没有动手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