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收到。”薇尼歪头笑了下,应声道。

“那行,大家都去忙吧,薇尼留下,助理帮我联系一下名扬的都小小总监,视频也行。”

我交代着,助理应声后走了出去。

办公室内只剩下薇尼,薇尼一直忙于电脑前,纤细的手指在键盘上来回的敲击着。

“老大,盛华的资产也是不小的,我怕盛少杰跟咱们打价格战,酷乐的情况刚缓过来,要是再被打击一回,可能撑不住。”

我认可的点了点头,回应道:“没错,所以我要跟小小联系一下,小小早在之前就已经为酷乐做好了防范准备,防止出现危机情况。”

薇尼当即惊诧的抬起头,好奇的说道:“咋就做好了防范准备?都小小怎么会提前预料到这种事?盛华的跌败这么突然。”

闻言,我摇了摇头,解释道:“她预料到的不是盛华,而是酷乐,她在我收购酷乐的时候就已经预料到肯定会再次出现危机,便在名扬提前做好了准备,就是为了支援酷乐。”

听过我的话后,薇尼一阵恍然,明白这件事后连连点头。

脸上是对都小小满满的赞叹,称赞的话更是脱口而出。

“我现在真是佩服这个女孩了,不仅是情商方面,经商方面也是厉害的人物,如果她跟我一同竞赛的话,那些比赛我不一定能拿第一呢。”

我不由得有些感叹道:“这算是对小小最高的称赞,来着一个王者对小小能力的认可,她要是知道肯定很开心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