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说到做菜,周桂花的眼睛都放了光。

看得出来确实挺拿手的样子,我也不含糊:“那就这么定下来,工资暂定5000一个月,休息的时间咱们都可以商量,后期看你表现还能提工资。”

“五,五千,好好好,谢谢您程总。”

听到工资,周桂花整个人都震惊了,就连旁边的微微也是愣了一会。

我注意到了微微的表情,便问了一句:“微微你现在的工资多少?”

微微毫不犹豫,当即答道:“程总,我目前的工资是助理基本工资3500加上全勤和其他的奖金,每个月四千左右。”

微微倒是诚实,实打实的算出了所有的情况。

不过也怪不得她刚才惊讶,两人的工资差不多。

思索了两秒,我看向了微微,开口道:“你最近工作做的不错,我会告诉萧潇一声,以后你的基本工资是4500。”

话音落下,微微赶紧鞠躬道谢,看到微微的举动,周桂华也跟着鞠躬。

“程总,谢谢您。”

“程,程总,谢谢您。”

“你最早能什么时候到岗?”

我刚问完,周桂华当即回答道:“明天就可以,程总,我明天就能上岗。”

“那好,等会带你看一下房间,到时候你住在这里就可以。”

说着,我起身带着周桂花走向一楼的客房。

周桂花紧紧的跟在我的身上,在我停下来的时候差点撞上。

“不用紧张,就像在家里一样,随意一些就好,你的年纪也比我大,以后我就叫你周姐吧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