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萧潇,有些事可要想好了啊,都在一个公司别出现矛盾,不过我之前好像没看到你身边有小帅这个人呢?该不会是凭空出现的白马王子吧。”

我调侃着说出了心中的疑惑,毕竟前两天还忧心忡忡跟大海的事情,这才过了几天就有了新欢。

事出突然必有原因。

而萧潇的笑容渐渐苦涩了一些:“老大,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,怕我出现青青姐的情况,其实小帅是我的发小,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也算时青梅竹马吧,他人挺好的。”

听到青梅竹马四个字,我还有些惊讶,这么说来,小帅这个人还是挺靠谱的。

该不会如那些书中所说,萧潇在爱情的伤害下,决定找一个爱自己的人了吧,这样的可能性很大。

下一秒,萧潇便笑呵呵的打破了这个有些奇妙的气氛。

“好了老大,总提我的事情干嘛,你还是赶紧把公司的事情处理完吧。”

说着,萧潇从办公桌上跳了下去。

突然又停住了脚步,扭头看向我:“对了老大,你知道这个礼拜日青青姐结婚吗?”

“叶青青要结婚了?”我当即惊讶的问道。

萧潇认真的点了点头,解释道:“这件事还是小小告诉我的,小小还说怕你可能不开心,就没先告诉你。”

说到这,萧潇停顿了一下,继续道:“不过我想老大肯定不会计较这些的。”

萧潇说的没错,我当然不会计较这些,我们虽然不是朋友了,但也没有成为彻底的朋友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