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盛少杰的目的是什么,想必你比我还要清楚,所以对盛少杰你一定要万分警惕,他既然有能力跟高德儿在一起,肯定用了手段,在解决他的前提不要激怒高德儿。”

我怕高品儿出手打草惊蛇,还是提醒了一下。

毕竟盛少杰这个毒蛇太阴险,稍不注意就会被她咬一口。

对我的提醒,高品儿认可的点了点头,眼底深沉了不少。

“老实说对于盛少杰,我比你了解的还要多,当初要不是因为他,我也不会走到现在这一步,现在还敢把注意打到德儿的身上,我一定要他失去所有。”

高品儿的话语间透着狠厉,突然我有些好奇盛少杰之前对高品儿做的事情。

正想着,高品儿的电话响了起来。

响了不到两秒,高品儿看一眼后便挂断了电话。

我直觉是今天那个男人,高品儿毫不在乎,继续说道:“你也说咱们是互利共赢,我会先对盛少杰动手,到时候有需要你的地方,希望你能说到做到。”

“我肯定不负所望。”我肯定的回答道。

同高品儿约定好这件事,我也算是轻松了一些,对比我两个公司都还在上升期的公司,高品儿会解决一大部分的问题。

而我只需要适当出力就好,在消灭对手的同时,还能拉拢人脉。

这么说我还得感谢盛少杰,间接地帮了我的忙。

讲完这些事,高品儿的电话再次响了起来,被挂了又打过来,接连着。

对方的不懈努力终于惹烦了高品儿,高品儿向我投来一个歉意的目光,拎着包便走出了这家咖啡厅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