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这样,我给你一个地址看,两家公司你直接安排好人过来就行,不用再操心其他的事情,要是还有特别的情况你再告诉我,成不成?”

我干脆了当的打断了他的话,在周杨欲言又止的神情下深深的吐了口浊气。

“不如这样明天你来公司找我吧,咱们商量一下在这也商量不出来一个结果。”

“我今天的时间可是属于豆豆的,其他人都不能打扰。”

“对!”豆豆可谓是非常配合,看来也是被周杨的墨迹给烦到了。

我抱着豆豆准备出去继续玩,经过餐厅中央位置,公鸭嗓跪着的地方停下了脚步。

“好好跟着周扬,把你身上的那些歪风邪气都好好的去一去,男人是要顶天立地的,仗势欺人不算什么本事。”

公鸭嗓没有说话,跪在地上头也一直垂着。

走出餐厅后,看着外面的大太阳,没多长时间我就感觉到满身是汗的样子,而豆豆还在欢呼。

“呀呀呀,今天的阳光好好,爸爸,出发!”

豆豆的精神头还挺足,我一股劲冲进了大太阳里。

好久没有这放松,自在过了,等我们将动物园逛了个遍,身上已经是汗浸浸,粘腻的感觉很不舒服。

“我的小公主今天玩的开心吗?马上就要到晚上了,爸爸送你回家好不好?”

拉着豆豆的小手,我们朝着门口的方向走去。

豆豆仰着头,来回的拽了拽我的手:“爸爸,你晚上是不是要去看楚阿姨啊,带上豆豆好不好,豆豆也想看楚阿姨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