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谁料这帮壮汉架势真不小,将我的堵得严严实实。

公鸭嗓作势要动手,我灵活的侧身便让他扑在了地上,他摔倒的声音终于让他的老大有了动静。

男人收起了手机,不耐烦的看了过来。

那张熟悉的脸刚才还不耐烦的,一看到是我,这时瞬间僵住了。

“老大?!”男生震惊地叫道。

我满意的笑了笑,将众人震惊的目光尽收眼底。

而我还在打量着它后面的那群壮汉,这帮人要是做保镖肯定不错。

“老大,您怎么有空过来了?”

见他凑过来,我这才将注意力放在了他的身上。

“怎么,不希望我过来,这么长时间不见,你小子行啊,队伍还挺强大,不过,你怎么什么人都收呢?周杨。”

还记得上回离开之前周杨还没什么出息,成天跟那帮人混在一起,现在倒有了一些规模。

周杨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从旁边扯过来一把椅子,刚才还一副睥睨不屑一顾的模样。此刻已经温和老实。

正想着,周杨一嗓子打破了我刚才的想法:“烤鸭,赶紧过来给老大道歉,你小子还真是能惹事,不过也是好事,要是没有你今天这件事我也不能跟老大见面。”

周杨几句话说的跟喝了一样,神神叨叨。

我看了他一眼,将视线落到了那个公鸭嗓的身上。

此刻的公鸭嗓似乎害怕极了,跪在地上就不起来,而周杨也没有任何的反应,好像这件事就理所应当一样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