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接下来的话我也不想说的太明白,因为一点愧疚的事情,楚婉竹都快把自己搭进去了。

“根本就是不值当的事情,完全没必要用这种方式,楚婉竹——”

正说着,楚婉竹伸出手指堵住了我的唇,阻止了我要说的话。

“程磊,我明白你的意思,但是我这辈子都是坦坦荡荡,偏偏对纯儿,有太多的亏欠,如果能在物质上让她开心,我也无所谓的。”

听着楚婉竹随性的说着,我深深的叹了口气。

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楚婉竹明显已经下定了决定,又有谁能够改变呢?

“你无数次的忍让只会换来变本加厉,这些话我只能说到这,就算是说了你也不听,算了。”

到最后我已经放弃了,说了这么多遍,楚婉竹没有一次听过。

不成想楚婉竹轻笑出声,伸手搭在了我放在床边的手上。

“我知道,不管怎样,你都会管我的,不是吗?”

我愣住了,被握住的手似乎有些发烫。

错开了楚婉竹的目光,我咳嗽了两声:“你知道就好,自己还是要注意一下,我也不能时刻的守着你的身边。”

说着,我想到了刚才她们的对话,开口问道:“对了,你跟霍念纯到底达成了什么协议?”

楚婉竹眉头松了松,轻声说道:“也没什么,就是放弃霍家的继承权,相当于放弃霍家所有的一切。”

霍家所有的一切?

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我已经惊到了。

要知道楚婉竹的资产也只是霍家的一个零头,整个霍家的资产都是我想象不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