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不说看都知道霍念纯肯定会趁你病要你命,直接将权力掌握到自己的手中。

时间一点点过去,天都已经黑了。

楚婉竹还是没有醒过来,倒是宋岩徽先赶了过来。

向来清冷的脸上,此刻红扑扑的,直接趴在了楚婉竹的脚底。

“楚婉竹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,你不是答应我不要随便去招惹霍念纯了吗?还是说你招惹了谁?到底是谁啊?”

宋岩徽的情绪有点激动,身上还带着一股风尘仆仆的味道。

下一秒,宋岩徽将手中的机票,手机和钱包递了过来,沉声道:“我已经会把这件事调查清楚,这才短短几天,又受伤了。”

我接过她递的这些东西,搭眼看了一下,是从国外过来的机票。

怪不得这段时间都没有看到她,原来是出国了。

“我去找霍念纯,这个贱女人,我一定得教训教训她!”

还没反应多久,宋岩徽好似受到了刺激一样,冲着便要去。

我及时拦住了他,叹息道:“宋岩徽,我相信我这件事肯定会解决的,我已经起诉了她们,明天就能收到消息。”

本想用这件事稳定住宋岩徽的情绪,谁知道宋岩徽冷笑道:“起诉?对于霍念纯根本就没有用,她就是个狼心狗肺的东西,我今天必须教训教训她!”

宋岩徽头回这么激动,我还真没拦住,一直追了出去。

直到在医院的走廊发现了霍念纯的身影,此刻的她身边并没有了两个女孩的存在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