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看来选这小子,倒是没错了。”

他的工作劲头,我都是看在眼里,不仅招人很快,而且管理方面也强,团队里面也是没什么其他不同的声音。

上前,踱步来到他的身边。

拍了拍他的肩膀,我道:“那这边的事情,你暂时就多看着点,记得要是有事了,直接打电话给我。”

“行,老板。”

齐建点了点头。

他这边的事情暂时没了,我开始琢磨起了其他人的事情来,王荣海那边自是不用我多注意,叶青青也是。

数来数去,倒是萧潇这个小妮子,我还略微地有点不放心。

把齐建这小子带上,随后一人一通电话也是把其他人全部叫了出来,就当做是给新人的接风宴了,顺便再看看萧潇那边进展得怎么样了。

地方还是那个茶社。

叶青青作为东道主,自然是等候多时了,我和齐建最先到,随后是萧潇。

她刚一进包间,就是垂头丧气着对我说道:“程哥,抱歉,这次的奖金我可能真的拿不上了。”

我抬头看了她一眼道:“怎么了?小财迷这次这么轻易就放弃了?”

萧潇叹了口气,解释着说道:“本来酒店经理的位置,我是势在必得的,这些天我的业绩也都是蹭蹭蹭地往上涨呢,可没法子,遇到了对手,就算我再怎么拼命,人家的业绩始终比我高上一节。”

话说到最后,萧潇鼓着两个大大的腮帮子,看起来可怜极了。

而对于她的这幅姿态,我是十分失望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