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可无缘无故,楚秋穷又怎么可能告诉我这些。

人是有着好奇心理的,尤其是在熟人的时候,更是如此。

所以此刻,我做的这一切,不过是姜太公钓鱼,愿者上钩的事情,我程磊这个鱼饵都已经摆好了,现在就看楚秋穷这条鱼会不会上钩了。

我运气还算不错。

在第三瓶酒到来之前,楚秋穷的身影先是到了。

推开包间的门,她就是直接走了进来。

坐在我身边,问道:“怎么了这是?一个大男人喝酒不去夜店酒吧,来我这餐厅,是不是找错地方了?”

果然,她对我的这番异常举动还是有所怀疑的,毕竟也的确正如她所说那般。

我苦笑一声,又是一杯酒下肚。

“你这儿清静。”

楚秋穷没好气地白了我一眼:“所以你就拿我这小饭馆当酒吧了?要是等会喝多,撒酒疯了,那我这饭馆的生意还做不做了?”

“远来皆是客,难不成你这经理还要赶人了?”

我开玩笑着,反问了一句。

“赶人倒不至于,不过还是很有可能找人来把你这包间的大门给锁上的,这样等会万一你真的耍酒疯了,也不会影响到我这儿的生意。”

楚秋穷也是开玩笑了起来。

话说完,看着我的这幅模样,语气微微顿了顿,才又是继续说道:“怎么了?该不会是你家里的那位,又闹出什么事情了吧?”

她倒是聪明。

我本来就是想要借着这个由头,来和她攀谈拉近关系的,可现如今还没说出口,却是被她这个鱼饵给先一步说了出来,但她能够猜到,其实也是在情理之中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