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还算有点廉耻心,没有亲自给我打电话叫我来帮她解围,而是让自己妹妹出头打电话,倒也是好意思。

但通过这件事情,我也明白了王雨萌的立场,本来以为她会因为之前王有容对她的种种事情,会站在我这边。

就算不是我这边,至少不会再为王有容谋划。

现在看来,终究还是我想多了。

人家姐妹情深,即使吵了几次架,又哪里是我这个外人能够比的。

反倒是我,就因为王雨萌那小丫头平时一句姐夫姐夫的,时不时还站在我的立场上考虑问题,还真对她心存希望了。

对于她们王家,我还是太过心软了。

“老公!”王有容又叫了我一声。

我瞥了眼她。

就老公这两个字被她给说出来,不知道又要花出去多少。

关于此次事件,美容院的负责人早就在旁边等候多时。

来到他身边,不等我开口,对方就主动把之前王有容签署的项目合同给递了过来。

我仔仔细细地从头看到尾,合同上一点毛病都没有,就合同最后一页上乙方的那个签名却让我着实恶心,这种烂摊子不知道我还要收拾多少。

合同看完,对着那负责人。

“好了,这件事情我已经知道了。”

语气微微停顿,我就又继续道:“不过目前我手里上暂时没那么多现钱,你们这儿项目的钱我先给你转过去,后续机器方面的赔偿我过些时间再给你们。”

负责人也算是通情达理,微微一笑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