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订单的源头就必须要建立一个公司,我手下不是没有公司,但都被监视着,不敢轻举妄动。

所以我需要找个人建立一个公司来掩盖我所做的事情。

这个人必须是一个陌生人,可结识一个让自己信任的陌生人是极其困难的。

正当我越想越深,王荣海那边吃完了。

“对了,程哥,虽然我自认为技术高超,在国内没几个人能超过我,但不能保证对方的技术人员水平怎么样。”

“我注意到科研所网络布局很严密,看来那边技术人员水平不低,你多留心一下。”

王荣海知道我是科研所的合作人员,所以才会说出这番话来。

但相比起他对我的提醒,我对他竟然能够这么说,感到有些诧异。

毕竟在我的认知里,这家伙完全是一副恃才傲物的模样,绝对不像能说出这番话来。

“行。”我应了一声,让对方放心。

“这段日子里我会着重盯一下的。”

接下来的时间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。

渐渐我发现,这小子还是我记忆中的那个模样,欲欲跃试想和对方比一比技术,到时候还指不定是谁输谁赢呢。

即便是他一时不察输了,对方也绝对找不到他的IP地址,他现实生活中的具体位置。

毕竟黑客这一行当,最忌讳的就是被人发现自己的真实身份。

吃得差不多了,我掏出上次酒店经理给我的会员卡,就准备去结账。

刚好这个时候,又有电话响了起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