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开了门,映入眼帘的是沙发前缩着身子的王雨萌,漂亮的脸上梨花带雨。

客厅里杂乱不堪,杂物散落一团,我还需要踮脚走几步,才能找到一处落脚的地方。

不由地皱眉问道:“发生了什么事情?是因为你姐,还是?”

我虽然是这么问了,但心里已经确定了,家里变成这样,绝对和王有容逃脱不了关系。

毕竟王有容之前受了气,请假在家里调整,我大晚上还跑出去,她憋了一段时间无处可撒的气不就冲王雨萌去了?

“没事的,姐夫。”哭声慢慢停了下来,王雨萌红着眼眶蹲在地上。

“姐夫你都回来了,我们还是抓紧时间把客厅里收拾一下吧。”

看王雨萌不想说,我也不逼她。

好歹也是小姨子,和老婆发生了矛盾,身为姐夫要和稀泥一下,可是人家不说,我想帮她一把也没台阶上。

一边收拾着客厅,我心里叹了一口气。

这个家表面上和谐,其实背后早就千疮百孔,以后像这样爆发的争执只有多不会少。

我和王有容的婚礼全靠为了维持家庭和睦而存在,可是家庭和睦是什么?

没有幸福的家庭需要和睦吗?

还有为让豆豆无忧无虑,这在我心里重中之重。

在这个于我而言即将逝去的家里面,豆豆是我唯一割舍不下的。

幸好客厅里的东西并不多,收拾起来也不费劲,没多会的功夫,就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。

王雨萌脸色比之前看上去好多了,但我要看过去,她整个人就垂头丧气的,好像有什么心事一样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