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对了,老婆,你上次美容做的效果怎么样?”

上次王有容办了一大堆美容项目,还冲了卡,十多万都是我掏的,她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做完美容还叫别的男人来接。

现在又摆出贤淑的模样,我一句话打破了她的伪装。

果然王有容差点呛住了,支支吾吾道:“效果还不错。”

我慢条斯理夹菜,笑道:“效果不错,下次就继续去,别担心钱的问题,我老婆就要好好保养。”

一旁王雨萌羡慕开口:“姐姐,姐夫,你们可真甜蜜呢,我这个做小姨子的都不知道有多羡慕呢!”

眼珠子一转,继续说道:“所以啊,以后你们就不要吵架啦,豆豆都这么大了,好好生活在一起,享受天伦之乐。”

就不知道这话和羡慕有几分真假了。

昨天晚上王有容那样对她,她此刻还为王有容说话,她倒是一点也不尴尬。

我给她夹了一筷子,没好气地说道:“快吃吧,就连吃饭也堵不上你的嘴吗?”

王雨萌轻笑一声,看心情还是挺不错的。

不过是啊,一转眼,豆豆越来越大了。

至于什么天伦之乐,如果我对于一切都毫不知情的话,说不定可能还真的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过下去了。

可现在,天伦之乐这四个字,靠什么?

靠我身边这个名不符其不实,心里面还藏着另外一个男人的女人吗?

别开玩笑了。

吃完饭后,我心里对于王荣海昨天在天桥底下说的话,依旧耿耿于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