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外面?现在你那份工作朝十晚四,但这并不代表你可以不着家了。”

“老婆,我没有不着家的意思。”

听到他喊“老婆”,我心中蓦地升起一种难言的痛快!

此时王有容肯定就在他身边,要是她亲耳听到王恒喊别人老婆,会是怎样的心情?

报仇的痛快原来是这种滋味。

我端起眼前的茶轻抿了一口,这才没暴露自己上扬的唇角。

“没有不着家的意思?那好,你现在来接我。”

“现在?”电话那边王恒显然是慌了。

“怎么?不方便?那你倒是告诉我你嘴里所说的‘外面’究竟是哪儿?我去找你,就现在。”

“不……不是。”王恒开始支支吾吾:“我……我在男人待的地方,不适合你们女人来。”

“哦?男人待的地方?”李雪忽然笑了:“所以你是去找鸡了?”

最后几个字,她刻意说得缓慢而清楚。

我瞬间明白了,她就是要骂王有容。

果然,只有女人能一击之中女人的痛点!

别说是被骂作“鸡”,王有容这么多年,哪儿受过什么委屈?受过的最大委屈,大概就是之前在单位里被李雪降职这件事了!

可听李雪当着我的面指桑骂槐,我心中也百感交集,但又不能出声阻止。

还好,这时候包间门被人敲响了。

想必是要上菜了。

李雪瞥了眼外面,对电话道:“行吧,你愿意找那些不三不四的人我也没功夫管,但别让我抓到你的小辫子,王恒,我还没想要对你怎么样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