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刚才李雪接连两次在电话中对王恒发难,我很想看看现在王有容是怎样一副神态。

也很想去验证一下,她会不会将自己在外面受到的委屈统统幻化成怒火发泄到我身上!

残酷地说,我就像是在做一场实验,看看王有容到底能将我那么多的“深爱”糟蹋成什么样子。

想着这些,车子的速度更加快了。

当我回到家时,发现王有容页是刚刚回来,甚至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。

“姐、姐夫。”王雨萌忙得晕头转向道:“你们这是去哪儿快活了?把接豆豆的任务派给我就算了,这晚餐、辅导作业也得我来,我可还没出嫁呢!就要正经八百照顾女儿了!”

王有容对此毫无反应,就像王雨萌不是她的亲妹,豆豆不是她的亲生女儿一样。

我笑笑道:“我和你姐没一起,刚好都赶回来了。”

“没一起?”王雨萌惊道:“怪不得我看我姐的脸色不怎么好,姐夫,你是不是又捅娄子了?快哄哄她吧,我再帮你带10分钟豆豆,10分钟后,就要收费了。”

这时豆豆正安静在卧室内做作业,听到我们的声音,只是乖巧地在门内露出个小脑袋,直到跟我四目相对,才露出了可爱的笑容,用口型喊我“粑粑”。

我知道她是因为看出了王有容心情不好,才不敢出声往枪口上撞。

我忙冲豆豆指了指书桌,示意她好好写作业,又对王雨萌道:“你去歇着吧,1分钟都不用你看,豆豆在做作业,我马上去辅导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