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个东西对他很重要,但我还并没有决定将这个东西交给他。

所以我对他说道:“这是用人命换来的。”

语气很平淡的说道,但是我知道这几个字在他心里的重量一定会非常的重。

听到我这么说,他显然是楞了一下,因为即使这个圈子杂乱腐坏,但很少真正涉及到人命的事情。

事情到达了极端的程度,实在没有办法解决的时候,才会有人想出这样的办法。

那已经是下下之策了。

此刻冷不丁地听我这么说,金明也明白了这件东西到底有多重要。

他知道我不可能仅仅是拿着两张截图就来邀功,所以这个账本一定是在我的手上。

在我没有决定用出这张王炸的时候,他也一定不会要求我将这王炸用出。

我知道他选择非常迫切的想要得到我手里的这个账本,但这时我对他说:“有没有办法帮我搞一下洛有道?”

洛有道的嚣张态度,我现在要通过金明给他施加压力。

既然脸皮已经撕破了,那也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,我要让他知道我的这一切都是怎么得来的,想要从我的嘴里面将属于我的东西夺走,那他就一定要付出代价。

虽然叶青青之前是他们的人,但是我跟叶青青交锋过一次,并且现在叶青青已经算得上是我的人了。

所以我不可能让他们动叶青青的。

听我开出这个条件,金明沉思了许久,似乎在考虑这件事情到底要怎么做才好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