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你可真是个男人,让女人在关键时候为你顶包,自己落荒而逃了。”

洛有道一开口就是嘲讽,想要激怒我,让我一时冲动跑回去。

但他算盘打错了,我不是个毛头小子,不可能因为他这几句话我就重新返回险地。

“你要敢动她一下,我保证你也逃不掉。”

我语气冰冷,这一次我是真的生气了,我已经很久都没有这种愤怒的感觉。

这一次不仅仅是为了叶青青,也是为了我自己而愤怒,像我们这样成为棋子没有自由的人,不可怒吗。

我在为我们的无奈呐喊。

洛有道能猜得出来,我现在是准备报警。

他语气阴冷地对我说道:“如果你还想见到活的叶青青就不要报警,你要相信我们有能力伪装出她自裁的样子,天衣无缝没有任何人知道。”

这样的威胁对我来说其实并没有什么用,我知道他们是想拿叶青青当完成交换的人质。

现在还不到亮出筹码的时候,如果我就这么轻易的将自己手中的证据交出去,也无济于事。

洛有道不会放过叶青青,也不会放过我。

我现在根本不怀疑叶青青对我说的话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在听到那段录音之后,就选择了相信她,还是无条件地相信。

有了一次感情的挫败之后,我现在对于任何的事情都可以接受,就算叶青青之前并不是那么的纯洁,我忽然发现我对叶青青居然产生了一些情愫。

似乎是因为她这次壮烈如火的牺牲和付出,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,我才有这样的感觉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