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赵武升看着我,起身从口袋里面拿出烟,亲自给我点上一支。

他的这番操作,倒是让我有些惊讶。

“赵哥,你的意思是,你早就看出来了?”赵武升微笑点头。

“其实,处在我们这个身份还有地位,对女人一定要格外的谨慎,因为这是一个没有办法逃脱的陷阱。”

顿了一下,赵武升继续道:“更何况,我们都是正常的男人,所以对于这种漂亮女人,就更要小心!”

我点了点头,这些道理,我之前也明白,但就是当局者迷。

当你走出了那一块地方之后,你就会发现,这一切都是那么的可笑。

“你跟那个女人,在之前是不是从来都没有过?”

赵武升点燃了一支烟,然后一边抽,一边问我。

我愕然,想不到赵武升连这都能看的出来,见我这个表情,赵武升则是不急不缓地说道:“其实这个并不难看出,如果一个女人和男人发生了亲密的关系,那两个人都会不自觉的距离近一点!”

我忽然意识到了什么,慌忙问道:“也就是说,有了亲密关系之后,两个人的距离就会不自觉的拉近,有些时候都意识不到!”

赵武升点了点头。

我忽然想起那天我看到的王雨萌,还有许哲他们两个的身体距离。

他们之间的距离,跟我和叶青青发生了关系之后的距离很相似,当时我和叶青青坐的很近,就那么挨着。

王雨萌和许哲也一样,这也就说明,他们两个早就在一起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