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点了点头之后,我跟赵武升说回去换个衣服,然后开着车子就离开了鱼塘。

所谓有舍有得,这400万花出去,换回来的东西,一定比这400万多。

只不过,我也有些心疼那四百万。

那可是整整四百万啊!

将车子停好,我走上楼。

才刚打开门,我就发现王雨萌正在进行电话面试,而王有容也在一旁跟着着急!

看到这样一幕,我也没说话,回到了卧室之后,我换了衣服,然后就走进了卫生间!

酒局的事情,其实在回来的路上我就一直在考虑。

赵武升能让自己跟着去,那就是说明要在他的圈子里面,公开自己的身份。

当别人看到自己时候,或者是事情有什么交集的时候,他们再遇到我的时候,那就是无论如何都会看一些赵武升的面子。

这400万,花的不算是太冤!

很快,王雨萌也结束了自己的电话免试。

看她兴奋的样子,我就问了一句:“看你这么高兴,因该是电话免试过了呗?”

见我打趣她,她赶紧跑到了我的身边。

“姐夫,如果估计不错的话,我可能就快要去上班了。快说,你是不是应该给我庆祝一下!”

王雨萌将胳膊搭在我的肩膀上说着,动作举止相当亲昵。

我看了一眼王有容,她似乎对这样的事情根本就是见怪不怪,想来是她早就知道了这事情会发生。

“庆祝当然可以了,不过你是不是应该好好感谢一下你姐啊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