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程磊,饭店的地址定下来了,我一会发给你,今天晚上就不要开车了!”

听到他这么说完,我赶紧说:“好的赵哥,我车子这就送回家去!”

今天不要开车了,那意思就是今天要喝酒!

我一边喝着茶,一边算着时间,我一定要在赵武升之前就赶到饭店去!

不过当我赶到饭店的时候,却还是发现,赵武升已经到了。

他站在门口,就好像是在专门等我一样。

我赶紧不好意思的道:“赵哥,我来晚了!”

赵武升不在意的摆摆手道:“没事,我也是刚到!”

而这吃饭的地方,也是一个不是很常见的地方。

这饭店,其实就是几家院子连到了一起改造了,里面全都是四合院的造型。

甚至在院子里面,还栽上了树。

我跟着赵武升来到一个房间,他推开门之后笑眯眯的道:“实在不好意思,来晚了,来晚了!”

可当我跟着赵武升进去之后,我却愣了一下。

因为我看到房间里面已经坐着两个人了,一个人我不认识,至于另外一个,就是赵浩!

我感觉自己的脑袋一下就大了,赵浩,赵武升,这两人之间不会是有什么联系吧?

赵武升这才介绍道:“程磊,我给你介绍一下,这位就是主管赵浩手下项目的李金斗,你叫李哥吧!”

我赶紧跟李金斗握了握手,然后恭恭敬敬的喊了一声李哥!

赵武升这才转向了赵浩对我道:“这位应该不用我介绍了,你们应该认识吧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