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相信警方和检方,肯定会酌情对我老丈人给予一定的宽待的。

在送走了这些长官们后,宋远征立即要求我打电话将胡德全也叫来了公司,说是要开一个董事会,谋划公司接下来如何走出困境。

其实现在开一个董事会,是很有必要的。

毕竟这两天流失的合作商太多了。

虽然今天前来毁约的合作商也不像昨天那样络绎不绝,但也不少,而且都是一些大客户。

而且当前公司面临最大的问题,是资金流短缺。

昨天一下子流逝了那么多股东,而且我老丈人的千亿资产也全部被冻结,一时半会无法解冻。

所以,今天这次董事会的主要目的,还是想办法解决融资的问题。

“吴董事长,你现在是咱们公司的话事人,你说吧,资金流短缺的问题,该怎么解决?”会上,宋远征很是犀利的对我质问道。

“我先自己垫付吧。”我凝着眸,用不紧不慢的语气对宋远征回答道。

其实我早就做好了打算,今后的这段时间,我会把我超级小龙虾公司的所有收入,全部都投进擎天集团,以渡过难关。

“什么?!你自己垫付?!你有那么多钱吗?!你要明白,咱们公司可是超级大公司,每一天的流水,可都是以亿为单位的啊!而现在的资金链缺口,已经达到了几千万甚至上亿!你拿什么垫付?”

宋远征立即对我投来了质疑的眼光,语气也是咄咄逼人!

很显然,他对我的针对,已经开始了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