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而且遇难者的家属们也早已得到了妥善安置,我老丈人每年还会特地亲自给这些家属送去颇丰的慰问品和慰问金。

所以,届时法院很可能会视情况对我老丈人进行从宽处刑,减到一年的刑期也不是没有可能……

叮铃铃!叮铃铃!

就在我老丈人开庭的前一天晚上,陈一炮突然给我打来了电话。

“喂?小陈。”我连忙接通了电话。

“吴双哥!告诉你一个好消息!”听筒中,传来了陈一炮很是激动得声音。

“什么好消息?”我眉头一蹙,连忙对电话另一头的陈一炮问道。

“咱们新无双设计公司的三十家分公司,全部都已经装修完毕,而且员工也基本都招齐了,就等着你挑日子开业了!”听筒中陈一炮的声音,异常开心。

“开业的日子不用挑,就明天吧,越快越好。”我毫不犹豫的对陈一炮回答道。

原本我以为会在正月的月末才能装修好的。

今天才正月二十,陈一炮他们竟然就已经将所有的分公司都装修好了,而且还把员工都招齐了,确实令我颇为震惊!

也好,这样的话,就可以早点送许风云上路了。

而且明天刚好是我老丈人的案子开庭的日子。

既然是许风云举报我老丈人的,那我选择在明天开业,则是对许风云强有力的反击!

等我的分公司一开张,五折折扣一打,许风云绝对要去喝西北风了!

“明天就开业吗?你要不要参加开业庆典?”陈一炮对我用好奇的语气问道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