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好的。”美女秘书点了点头,迅速来到了我的身旁,对我伸手道:“先生,请您给我看看您的电子股东证。”

“嗯。”我轻嗯了一声,将手机交给了这位美女秘书。

只见这位美女秘书先是看了看我的电子股东证,然后她又拿出她的手机,查了一下我的股东编码。

最后,她小心翼翼的将手机还给我,并回到了宋远征的身旁,对宋远征耳语了几句。

“什么?!今天刚买的?!”宋远征听完美女秘书的话后,顿时愕然了一句,并瞪了我一眼!

然后,他直接对我很是愤然的问道:“既然你们俩明明是股东,为什么你不早说,非要等到现在才说出来?!”

“如果我早说的话,就看不清你的目的了。”我凝了凝眸,用萧然的语气对宋远征回答道。

我没有就此停口,而是继续说道:

“你口口声声说不让我和我老婆接受我岳父的股权,是为了公司的发展。但谁又知道你是不是为了你自己?”

“呵呵!我为了我自己?你们也不想想,老玉一将股权移交给你们,他就出事了,谁又知道这是不是你们俩的阴谋?”宋远征这时呵呵一笑,对我反问道。

“宋叔叔,其实我和我先生真的没必要抢夺我爸的擎天集团,更不可能使用什么阴谋把我们送进监狱。因为我先生现在的收入,已经比我爸还要高了,这也是我老爸要将股权转给我们的原因。”这时,玉金香突然站了起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