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知道了知道了,我相信玉董事长的决定,不然我也不会投这么多钱进来。”黄毛男子不耐烦的对宋远征点了点头。

很显然,他不是很喜欢宋远征。

“好了,咱们直接投票吧,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,小琳,你把笔和纸给大家发一下。”宋远征也没再搭理黄毛男子,而是对站在他身后的一位女秘书交代道。

“好的。”女秘书点了点头,便开始分发笔和纸……

“亲爱的,你说宋远征会不会从中搞鬼作弊啊?他这样的投票方式,总感觉他能随意修改票数……”这时,玉金香凑到我的耳边,对我低声问道。

“无所谓的,反正我们有自己的办法。”我对玉金香用萧然的语气回答道。

“好吧……我就是说说而已……我感觉这宋远征并不太得民心……你觉得呢?”玉金香继续对我窃窃私语道。

“是的。”我点了点头。

之前我还担心如果我和玉金香接手了公司,股东们会集体不干了。现在看来,支持我和玉金香的人,并不在少数。

这也让我松了一口气,这样的话,之后对公司的管理,肯定就少了很多阻碍。

一分钟不到的时间,二十来位股东便已经完成了投票。

美女秘书拿着大家的票,回到了宋远征的身后,“已经投好了,宋副。”

“嗯,那就直接当众唱票吧。”宋远征点了点头。

“好的。”美女秘书点了点头,然后开始将手中的票展示在我们面前,“第一张,同意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