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我们还是赶紧回去看看吧。”我再次猛踩了一脚油门,将车速直接提到了最高!

老丈人被捕入狱,丈母娘晕倒住院,这婚礼,看来是办不成了的……

我擦,我这时候还想着办什么婚礼啊!

接下来的事,可够我忙的了,一方面要想办法看能不能把我老丈人保释出来,一方面,还要稳住擎天集团……

擎天集团是老丈人一辈子的心血,要是擎天集团垮了,他肯定会郁郁寡欢一蹶不振……

到了他这个年纪,一旦经历这种事,怎么可能还会活到长命百岁?

越想,心里就越急。

叮铃铃!叮铃铃!

而就在这时,我的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。

我瞄了一眼,竟然是许风云这畜牲!

这时候打电话过来,说明什么问题,说明我老丈人被抓走的事,绝对是他搞的啊!

于是我立即接通了电话,打开免提后直接就对他开骂了起来:“许风云,你他妈还是个人吗?曹尼玛的!”

“啧啧啧啧……吴大老板,怎么回事的今天,吃了火药吗?”扬声器中,传来了许风云很是阴邪的声音。

很显然,他打电话过来,就是故意羞辱和激怒我的!

“有本事你他妈就冲着我来啊!欺负老人家,你他妈算什么英雄好汉?!”我继续对许风云破口大骂道!

我他妈是真的气 ,这时候了,竟然还打电话过来讥讽我,艹!

“吴大老板啊,其实我就是冲你来的啊!你以为你抱了我老舅这棵苍天大树,就能高枕无忧万事大吉了吗?你错了,你太错了……我说了要搞垮你,就一定要搞垮你!嘿嘿!”电话另一头的许风云,气焰嚣张到了极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