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哦豁?!你的意思是,你并没有在我这里得到应有的满足咯?”因为知道玉金香在和我开玩笑,所以我并没有当真,而是顺着她的意思,对她笑着反问道。

“我不告诉你!哼!”玉金香将头一昂,一脸傲娇对我冷哼道。

“玉金香同志,我劝你最好实话实话,因为前方就是小树林了。”我看了看前方通向荒郊野岭的岔路口,对玉金香坏笑着说道。

“你敢……”玉金香眉头挑了挑,用威胁的语气对我说道。

“不好意思,我还真的敢!”我抿嘴笑了笑,然后将转向灯一打,方向盘一拐,便将车子拐进了岔路口之中。

“怎么样?现在害怕了没有?”在往前开出了百来米后,我将车停在了一棵大树下,对玉金香问道。

粤市的冬天,依旧阳光明媚,鸟语花香,与京都的大雪纷飞万里冰封的景色迥然不同,让人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。

“我害怕什么?!我又不吃亏!”玉金香一边说着,一边解开了副驾驶上的安全带。

“怎么了?你这时要出去欣赏美景吗?”我看玉金香连安全带都解开了,连忙对她蹙眉问道。

“美景常有,但公粮不常有,赶紧把你的公粮交出来吧!”

令我倍感错愕的是,还没有等我出击,玉金香便已经朝我坐了过来……

卧槽……

也是直到这时我才意识到,原来,我中了她的激将法了!

其实并不是我要给她点颜色看看,而是她本来就想和我在车上、在这天为被地为床的荒郊野岭索要我的公粮……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