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许风云见叫不走我老丈人,于是凑到我老丈人的耳边,耳语了几句。

“小许,你这管的是不是有点多了?

小吴的孩子当然要跟小吴姓啊!小吴又不是入赘我玉家!

而且我家金香也是二婚,所以就算小吴离过婚膝下已经育有一子,我也无所谓。只要他和金香俩人在一起能幸福就行!

再说了,小吴之前的公司因抄袭导致破产又怎样?谁的人生还没有污点?你想想,你自己做的那些破事,要不是我出面帮你摆平,你现在都还在吃国家饭,竟然好意思说别人……”

结果,我老丈人毫不留情直言不讳的就将话给抖了出来,而且还义正言辞铿锵有力,将许风云怼得脸都红了!

很显然,许风云跑来就是想告我状的,将我离婚、育有一子、旧公司破产这些事,全部都告诉了我老丈人。

好在我老丈人没有吃许风云这一套,并把许风云狠狠的怼了一通。

“赶紧帮伊然带娃去啊,少在这挑拨离间!”老丈人见许风云闷不做声后,又对许风云补了一嘴。

“嗯……知道了……”许风云见没有成功,只好垂头丧气的转身离去。

不过在他转身的瞬间,我看到他狠狠的瞪了我一眼,咬牙启齿,而且还紧握着双拳。

我知道,他肯定是不会善罢甘休的。

不过我也不怕,因为以他现在的情况,已经完全掰不动我的手腕了。

“风云表哥!”

然而,就在这时,一道银铃般的声音突然传来,这声音非常熟悉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