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好了小朋友们,谁叫许叔叔叫得最大声,我就先把红包给谁!”许风云在发红包之前,还在那造势装哔。

我知道,他这是在装哔炫富给我看。毕竟在他看来,我吴双是个穷酸鬼,所以他料定,我包的红包绝对没有他那么多!

然而非常尴尬的是,他在那吆喝了半天,竟然没有一个小朋友愿意叫他……

“嗯?!怎么回事的?你们都不想要红包了吗?!”许风云顿时眉头一蹙,蹲下去对小朋友们一脸困惑的问道。

“你包的红包那么薄……还想让我们叫你叔叔?哼!”只见一位正在换牙的小朋友,用奶声奶气的语气对许风云一脸不屑的反问道。

说实话,听这位小朋友这么一说,我差点笑出声来。

童言无忌的小朋友,给我送了一个大助攻。

“什么?!我的红包薄?!小朋友,你可别瞎说,我这里面可都是百元大钞!几十张呢!”许风云赶紧拆开了一个红包,自证了起来。

“几十张算什么?刚才这位叔叔的红包,可是有一百多张!”这时,一位十二三岁的小朋友站出来,一边对许风云说着,一边指了指站在一旁的我。

“什么?!你……”

许风云看到是我后,他的脸顿时就阴沉了下来。

面对许风云的冷眸,我只是萧然的笑了笑。

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他生气的样子,我就觉得开心。

俗话说,敌人的敌人,就是自己的朋友。

而我认为,敌人的哀怒,便是我的喜乐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