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吴老板啊吴老板!设计公司干不下去了是吧?!大过年的都还跑来当厨师……啧啧啧……可怜啊……”只见他摇头晃脑的朝我走来,盛气凌人,语气很是鄙夷。

但我没有搭理他,而是继续处理我的小龙虾。

在老丈人面前,我可要收敛一点。

而且许风云貌似深得我老丈人喜爱,我不能把对许风云的憎恨表现得太明显。

“嗯?!不说话?!你以为你穿了这身厨师围裙,我就认不出你了吗?!”

许风云见我不说话,顿时眉头一横,上前抓住了我的衣领,凶神恶煞的继续对我呵斥道:

“姓吴的!我告诉你!就算你化成灰了,我也认得出你!你还记得上次怎么揍我的吗?!这里可是我的主场,这笔账,咱们也该好好算算了!”

他一边说着,一边扬起了他的右拳,并且露出了阴寒的目光!

我擦……

这就有点过分了吧?!

之前觉得老丈人在旁边,所以我就没和许风云去争吵什么。

但他现在又扯我衣领又对我挥拳,我可不会坐以待毙了!

于是我也握紧了拳头,准备给他予以还击!

不吹不黑,我可是练过的,而且我身高体大,随随便便一挑三不成问题。

要是许风云真的想跟我干仗,吃亏的,绝对是他!

“我他妈……”

举手投足之间,许风云的拳头已经朝我迎面挥了过来!

而我也凝起双眸,做好了还击的准备!

啪!!

然而,他的拳头还没有落下,便被身后突然出现的一只手给死死扣住了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