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怎么了?爸?”她看向我老丈人,用悻悻的语气问道。

老丈人一边上下打量着玉金香,一边对玉金香问道:“你刚才跑哪去了?”

而许风云,也跟着老丈人一起,上看看,下看看,想看看玉金香到底有没有怀孕。

“我……刚帮黑豆找消肿止痛丁去了。爸,您刚才那两巴掌,都快把他的嘴给打歪了……”玉金香凝着眸,对我老丈人回答道。

“你过来。”只见老丈人这时对玉金香招了招手,示意玉金香去到他跟前。

“爸……您这是……”

玉金香虽然露着困惑的眼神,但还是迈开了莲步,缓缓走到了我老丈人面前。

她的眼神,有些怯怯然。

依此也可以看得出来,她对她老爸还是心存畏惧的。

这也是跟她相处这么久以来,她第一次有这样的表情,就好像小孩子犯了错等着挨打一样。

而老丈人这时抬起了手,准备伸向玉金香。

“爸,打我之前,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打我吗?”玉金香连忙开口,低声对我老丈人问道,而且说完后,她还回头看了看我。

额……她竟然错误的认为,我老丈人的抬手,是要打她……

“嗯?傻丫头,我打你干什么啊?”老丈人愣了愣,但很快便眯起了双眸,对玉金香微笑着问道。

“那您这是……”玉金香看着还没有收手的老丈人,用错愕的语气问道。

“哦哦!我见你的肚子有些鼓,想看你是不是怀孕了……”老丈人赶忙用尴尬的语气解释道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