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朋友圈?他发了什么朋友圈?给我看看。”我听到玉金香这么一说后,顿时露出了好奇的眼神。

我倒很想看看,许风云这狗叼会发什么样的朋友圈出来炫耀他自以为是的‘成功’。

“嗯……你确定要看吗?”玉金香沉吟了一小会后,眨了眨眸,对我问道。

“看。”我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。

当然要看了,现在的我,早已不再畏惧许风云了的。

而且之前我还只是猜测是许风云搞的我。

现在,从玉金香的话来看,肯定就是许风云搞的我了,而且竟然还发了朋友圈进行炫耀!

妈的,我这次去老丈人家拜年,一定要加许风云的微信,然后等将他击垮后,我也发条朋友圈讽刺他!

“好吧,那就给你看看吧……”玉金香一边说着,一边从床头将手机拿过来,点开了微信。

然后,她找到许风云,进入了许风云的朋友圈,然后将手机摆在我面前给我看。

我凝了凝眸,气定神闲的看向手机屏幕

“哈哈哈!吴狗啊吴狗!今天这个仇,老子总算是报了!从今以后,世上再无什么新无双设计公司旧无双公司了!喔嚯嚯!”

我日……

许风云这狗叼,是真的狗啊!

更过分的是,他还在这条朋友圈下面配了一张图片。

图片的内容,是一位侠士拿着一柄带血的长剑,迎风而立,而他旁边的地上,则躺着一具流血的尸体!

侠士的旁边,他加了“风云”二字,代表他自己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