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果然,经过我的这一顿叱责后,原本怒目圆睁的张德开,开始低下了头,不再挣扎,也不再怒吼。

而且在他的眼角处,我看到了星星点点的泪花。

“为什么?为什么她要骗我?为什么……”

这时,张德开一边说着,一边尝试着想蹲下去,而陈一炮和刘新凯也松开了手,跟着蹲在了张德开的身旁,对张德开安慰了起来:

“开哥……别难过了……”

“是啊开哥,及时止损,没什么不好的。”

我也蹲了下来,拍着张德开的后背,对他安慰道:

“傻孩子……这世上本来就没有平白无故的爱,你想想看,你和小琴才认识多久,又是给人家买豪车又是送人家弟弟出国留学,很显然,她接近你就是有目的的。

当然,没有人的一生是一帆风顺风平浪静的,谁都吃过亏,谁都犯过错,毕竟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。

所以,德开,钱没了就没了,人走了就走了,真没必要再把自己的命给搭进去。

你要做的,是牢记这次的教训。小陈和新凯也是一样,你们今后,在没有彻底了解一个女人之前,千万不要去越雷池……”

我说着说着,就将目光转到了陈一炮和刘新凯的身上,对他们一并叮嘱了一番。

“唉……看来还是古人说的对,山下的女人,确实是老虎啊……还好我不想谈恋爱,所以就没这么多的烦恼”陈一炮深吸了一口气后,发出了自肺腑的感慨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