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是啊吴双哥!嫂子要是知道了,质问你钱去哪了,你怎么回答她?”张德开也跟着点了点头,一脸担忧的看着我。

“这个没事的,我又没有拿钱去嫖去赌,本意是为了公司的生存和发展。而且她将钱交给我,本来就是为了让我用于公司的运营的。”我转了转眸,对他们用淡然的语气回答道。

六个亿而已。

我的无双超级小龙虾公司,只需要十天的时间,就可以将赚回来,我甚至都不用跟玉金香打报告。

而且许风云作为玉金香的表弟,一直以来都是玉金香的眼中钉,玉金香恨不得我将许风云的公司搞垮。

所以玉金香肯定会支持我的。

“哦……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好吧……”

陈一炮和张德开他们虽然都不太不放心,但都点了点头。

“六个亿,也只是启动资金而已。如果打价格战的话,估计后续很长一段时间,公司都会处于不盈利的阶段,到时候员工们的工资、提成肯定也会缩水。虽然我们三个是无所谓,但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其他员工的工作积极性……”不一会儿,刘新凯凝起了双眸,一脸认真的对我分析了起来。

“是啊吴双哥,其实我们有这么多启动资金的话,也不必去打价格战了。你想想看,等我们把几十家分公司开起来,将优秀的设计师招进公司后,根本用不着半价,直接原价,就肯定可以接很多订单了。而且那时候,我们的体量也大了,许风云根本就拿我们没办法。”张德开也看向了我,对我出谋划策道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