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也是超级VIP用户的特权。

我在将黑卡插到刷卡机中的同时,还特意瞄了一眼一旁的陈一炮他们三人。

只见他们此时都目不转睛的盯着我,时而咽一下口水,感觉他们眼珠子都要伸出来了。

当然,他们的眼神中,并不全是好奇,更多的是担心。

担心我的卡里没多少钱,担心我真的疯了才会将黑卡拿出来……

“小陈,刚才我算的启动资金是多少钱来着?”在输金额数字的时候,我有些忘神,所以连忙对陈一炮问道。

“不……不知道……”陈一炮一脸木然的摇了摇头,像一台机器一样没有任何的表情。

刚才我在那计算启动资金的时候,他根本就没听。

“三十家,一家两千万……一共是……六……六个亿……”张德开在那喃喃心算了一遍后,连忙对我提醒道。

“六个亿……后面一共是多少个零?”我蹙了蹙眉头,继续对张德开问道。

说实话,我之前还真没有一次性转过这么多的钱,一点经验的都没有……

“个、十、百、千、万、十万、百万、千万、亿……八……八个零……”张德开当场勾手指,喃喃有词的数了一遍后,对我用不太确定的语气问道。

“八个零吗?确定?”看到张德开那不自信的样子,我也不太相信他了,于是赶紧自己又数了一遍,“个、十、百、千、万、十万、百万、千万……嗯……确实是八个零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