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教育到了最后,被教育的已经到了无力抵抗的程度。

布先生这才挥了挥手,他警告道:“念在咱们有过合作,这次先放了你,如果你以后还纠缠她,那别怪我下手无情。”

向笃明明被打了一顿,却难以感受到身体的疼痛,注视着布先生离开,他躺在地上慢慢睡去。

这天,小城的人都听到了来自向笃家的争吵,那个被人们熟知的青年,穿着一身脏兮兮的衣服,挂着几道伤口,愤然离开了家。

城里的人并不清楚状况,只知道这一家吵的不可开交,被附近的人听明白的,是最后几句话。

“什么话!我是在审你吗?你要觉得王都好!那你就走!”

“走就走!”

“别吵了别吵了,孩儿他爸,你少说两句。”

“你别管!让他走!出了这个家再也别回来!”

“不回来!”

闹腾了个把小时,向笃任性的离开了家,做母亲的想拦根本拦不住。

向笃回到王都,已经是一个半月后的事了,一则消息同他一样的速度到达王都和周遭大大小小的城市。

大乐的战争,投入了十几万部队,回来的仅有可怜的三百多人。

人们无法接受这种结果,阵亡人数超乎想象,与每次到达的名单完全对不上。

起初,大家都觉得这是一条假消息,每个人都在心里否定。

而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,幸存者确确实实只有这些。

人们开始愤怒,一浪高过一浪的谴责声直逼王宫,认为全军总司令,旸隆一等侯是彻彻底底的叛徒,需要严厉惩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