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由于多少有些嫌疑,每个人都要被审问。

三次审问过后,台郃基本恢复了职务,他现在是新增的近卫步枪团某排得排长,未获得任何勋章。

他所在的步枪团,正在配发武器,由蓝灰工业出品,这种枪有两根枪管,可以实现二连发,像双管猎丨枪丨一样。

射程比先前配发的要近一些,也更加适合近距离作战,在太辉军服缴获的武器正在研究,希望能制作出一模一样的出来,这有点难度,一些精密的零部件没有制作的条件。

正在审问的军官还是问以前的那种问题,他都从容回答,大家已经对过口供了,不出意外是没有出入的。

再加上这些都是上过战场的老兵,是最宝贵的财富。

只是负责审问的军官与从前的那些老一辈笑面虎不同,缺少了一些试图拉近距离的和蔼笑容,多了一份莫名的仇视和恼怒。

有时审讯官会缺乏耐心,还会拍桌子吼叫。

不过都在台郃的可承受范围内,不会起到什么波澜。

当这次审问结束了,台郃也恢复了职务,他悠闲自在的走在王都的城墙之外,下一步要迎接他的排。

“兄弟!兄弟!等等我,你走慢点。”

背后是烦死人的呼唤,某个炮兵的大团长,十分不要脸的给一个军士点头哈腰,这事人尽皆知。

台郃加快行走速度,生怕被追上后无法抽身。

他走得快,后面追赶的那位也不慢,两根腿轮换倒腾,匆匆几步追赶而上,在左右相伴而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