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往出声的地方看过去,我倒是没有看到什么车撞在哪里,只看到一股股绵长的血痕溅射在了白色的电线杆上。

电线杆很白很白,血液很红很红,这么强烈的颜色对比让我的眼睛也产生了一些刺痛。

然后我的梦境再也没有任何的平静,尖叫声警鸣声不一而足。

越来越吵越来越乱,我也莫名的觉得身体越来越累,直到……

“都快中午了!你怎么还不起来!真的是没生意就不开店了吗?”

熟悉的尖细声音让我瞬间惊醒。

一睁开眼,窗子里投射进来的眼光闪的我睁不开眼睛,过了好一会儿我才适应了下来。

对哦,昨天晚上我睡的太急,连窗户都没拉。

看到我醒了,小狐狸闹渣渣说话的声音更大了,“你总算是醒了,知不知道我在这里叫了你多久啊!还以为你睡昏过去了呢!”

“做了一个很沉重的梦。”前半段还好,后半段……我得谢谢小狐狸把我给叫醒了,不然接下去真的会看到各种残肢断骸,血染马路的惨状了。

噩梦这东西,细节上还是不要记得太清晰了。

“你怎么突然冒出来了?这两天不是在外面玩的很开心吗?店里都很少见到你的影子。”我看了看仿佛很兴奋的小狐狸,随便说了点话。

“不是你让我随便出去玩,你自己看店的吗?现在又怪我了?”

“没有,没有,我怎么会怪你呢。”

“看你好几天都在店里待着一动不动的,也没看见有外卖垃圾,肯定是连好点的外卖也没有吃。我怕你馋死饿死,专门给你买了好吃的回来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