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才过了两年的时间,怎么人就会变的这么厉害呢的?

唉,估计跟这个客人的财源,我算是就此断绝了,有点可惜。

“你为什么不把佛牌卖给他啊?”

小狐狸在后面把我们的话全都听到了,客人离开之后,她慢慢的走了出来,“我们最近的生意本来就很不好了,好不容易有熟客来了,你居然还要把钱往外面推,这不像是你的性格啊。”

我打了个哈欠,把本来就很透亮的玻璃橱窗擦的更加干净明亮。

“你又不是没听到,他们的胃口大的已经不想正常的勤恳工作发财致富,而是想要走走歪门邪道,发大财,发偏财。用阴牌去给他们迅速发财?省省吧,后面惹出来的麻烦那点佛牌钱,说不定都不够我处理后续麻烦的。”

“那不是更好吗?”小狐狸自诩对我很了解,有理有据的说,“出了额外的问题你才好继续收钱办事啊!一个生意两头吃,两锅开。这不是你最喜欢做的事情了吗?”

“去去去,到后面玩你的手机去。”被小狐狸戳中了要害,揭穿了我以前做的不仁义的生意,我挥挥手把她给赶走,自己一个人在前厅门店里待着。

由奢入俭难,他们吃到过佛牌庇佑的甜头之后,得寸进尺的想要的更多。一旦被人拒绝了,前面的那点情义恩义荡然无存,马上就翻脸成仇人。

这样的人,我更不能把阴牌出售给他们,一定会惹出大乱子来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