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修大哥,我觉得……啊!”小狐狸还在前面自顾自的跟我说着话,她的话还没说完,原本很清楚的身影忽然从我的面前消失了,像是直挺挺的掉进了某个陷阱里面一样。

似乎跟我刚才在没注意到的时候被人给“推”到了地下的坑洞里一样。

“小狐狸!!”

担心小狐狸会遇到跟我当时一样的情况,我只能跟着她一起往前大跨了一步,随着她的脚步一起踩空,掉到了未知的空间里面。

一切的过程都一模一样,还是回到了刚才困住我的那个空间里面。

我捂着屁股从地上站了起来,看到身边熟悉的朦胧灰雾,伸手的范围之内除了自己的身体,什么都摸不到。

这些也不是第一次遇见了,都无所谓,我担心的是小狐狸。我们两个几乎是同时掉下来的,位置一上一下应该不会相距太远的,她为什么不在这里?

“哎哟,好疼啊!快摔死我了!”

在四周环顾了一会儿,我清楚的听到身边不远的地方传来了小狐狸的声音,立刻对她出声的方向喊了两句。

“小狐狸,你在旁边吗?能听到我说话吗?”

过了一小会儿,小狐狸在一片灰蒙蒙的空间中,灰头土脸的出现了。

她也跟我一样,一会儿揉揉腰,一会儿捂住屁股的,也像是被摔的够呛。

跌跌撞撞的来到了我的面前,小狐狸扁着嘴巴很委屈的跟我诉苦,“刚才我忽然就一脚踩空了,晕头晕脑的就跌到了这里。什么都看不清楚,我都快被吓死了!幸好你及时喊我,不然我可能到处乱走,找不到你这边了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