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我能战胜它,是因为有过经验,同时更多的是靠脑子,而不是靠能力去硬碰硬,相信我,同级之间,人类几乎不可能战胜怪物。”

林禹摸着辛巴的脑袋,指着这个小家伙,“这个家伙可以控水,一个水库的水都不在话下,你若是想要战胜它,其实非常的困难。它本身可以称得上是水的化身,只有单独的解决掉,你才能明白自己能力的强与弱,才不是一个花架子。”

赵天宇似懂非懂,不过想起那名管家随随便便撕开了自己的莲花世界,又狠狠地点点头。

林禹的言外之意,自己属于那种等级高,但是不能打的那种。

只有战胜过一只四级以上的怪物,才算能打的。

林禹将辛巴仍回到影子之中,神情有点疲惫,而且他的右眼一直在发着光,就像那只五级的火焰怪物一样,被林禹起了个名字叫做小祝。

而且这只眼睛好像有点不一样的地方。

但是赵天宇却没有看见。

林禹回头看向紫薇街,主动介绍道:“皇城有守城人,各个家族都会有一名类似于管家的角色,是真正的管,家,能懂吧?”

赵天宇点点头,发现自己好像要做的事情有点多。

林禹带着赵天宇回到了司令部之中,也就是他平日里住的地方。

这一次赵天宇没有受到任何的阻拦。

司令部中,痛定思痛的林莹系着围裙,咬牙切齿的买了一本有关做饭的书,正在学着做饭。

她的旁边,以及垃圾桶之中,有着一大堆黑乎乎的东西,狗看了都没胃口,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