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放着,你走吧!”南宫让看都不看她一眼,只说道。

莲姬有些怨恨,却没有办法,便是将药往桌上一放。

“等下,把门带上!”南宫让又道。

莲姬嘴上应着是,眼神却是扫了一眼花月月,如此半死不活的样子,倒不如直接死了得了!心中如是想着,她便是退了下去。

花月月的呼吸很微弱,幸好还算是平稳,南宫让端过药来,轻轻呵了呵,便是去喂花月月。只是,药水顺着嘴角滑落,根本就没有半滴进入她嘴里。南宫让有些恼,这女人难道想这么一直躺下去吗?虽然是他将人折腾成这副样子的,但南宫让也恼花月月的不争气。轻呷了口那黑乎乎苦涩的药,南宫让便是俯下身去,对着花月月苍白的唇,想要让她喝点药。

虽然能感受她双唇的柔美,只是这般冰凉无生气的样子又让人哪有什么兴趣?南宫让用舌尖却撬花月月的牙关,一点点地将药送了进去,虽然嘴角还是有药汁溢出,但还是由点进入她体内的。南宫让也是不厌其烦地,一碗药便是让他这么一点点地喂花月月喝下去,到最后,自己是满嘴的苦涩,看着还是半点没有生机的花月月,他眉头一皱,愤愤地将碗摔在地上,该死的庸医,根本就是什么用也没有!

轻抹去自己嘴角的药汁,南宫让站起身来,拉开门,便对守在外面的人道:“把那该死的庸医给我找来,把平阳所有的大夫都给我找来,救不活人,也都给我陪葬!”他话语极冷,让听着的人忍不住抖了抖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