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听到她自己这么说,南宫让便是有些放下心来,方才看到她寻死的样子,他心里真的是刺痛的。她怎能软弱到这个地步了,这让他有一种紧张,愤怒和颓败的感觉。看到花月月似乎已经平静下来了,南宫让也不回房,脱了鞋袜和外衣便直接上了床!

“你要做什么?”花月月顿时如惊弓之鸟一样,整个身子都是绷的紧紧的。

“我说过你不准离开我的视线!”南宫让道,这又不是第一次两人同眠。

“你……”花月月马上回想起方才的情形来,整个人便是往床内挤,身子绷的很紧,如随时都会断掉的弦一样。

南宫让却是伸手一揽,硬是将她拉近自己的怀里,拉住她那受伤的手,看似不经意,实则小心地护住,不让身子压到。“不想惹火的话就躺着别动,睡觉!”南宫让的话语从来都不是商量的,也不是用来征**月月意见的。

就算是在南宫让的怀里,花月月宁可是背对着他,只是心中却是难以平复,他这般的对她到底是出于什么呢?花月月有些小心地在揣测,她最私密的都已经暴露在他的面前了,出了耻辱还有心地一些其他的思绪,她该怎么面对这个如此对他的男人?花月月虽然有寻死的举动,但是无疑方才的事情在她的心里激起了极大地波浪,这个凶巴巴地霸着他,说是囚禁吧,也对她照顾的。如果不是他一直阴着脸,不是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,如果不是他一直散发着让她害怕的气息,她会不会愿意靠近他?这个念头一起,连花月月自己也是要鄙视自己了,这是怎么了,前一刻还在恨这个男人,下一刻就想着依附。花月月,你怎能这般的低下啊!这般自我责骂一顿,花月月又在想,自己的过去到底和南宫让有什么的关联,又是怎么的自己让他这般的不放手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