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尾声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拉莱将自己的名字改成索科洛夫,就是他已成婚的妹妹的俄语姓氏——在苏联控制下的斯洛伐克,这个名字比艾森伯格更容易被人接受。他和吉塔于1945年10月结婚,定居在布拉迪斯拉发。拉莱开始进口来自欧洲和亚洲各地的精美面料——亚麻、丝绸、棉布。他为迫切重建和布新他们国家的制造商提供货源。尽管苏联接管了捷克斯洛伐克,但据拉莱所说,他是唯一没被苏共当局立即国有化的企业。毕竟,他提供的材料也正是政府统治层想要个人使用的。

他的生意日渐红火,后来接纳了一位合伙人,利润也逐渐增加。拉莱再次穿上时髦的衣服。他和吉塔在顶级的餐厅用餐,在苏联各地的温泉中心度假。他们是犹太人在以色列建国运动背后坚定的支持者。特别是吉塔,她在幕后默默付出,从当地的富人那里筹措资金,然后安排转移资金出国等事宜。但在拉莱的商业合伙人婚姻破裂之际,合伙人的前妻将拉莱和吉塔的行为报告给当局。1948年4月20日,拉莱被捕,罪名是“偷运珠宝和其他贵重物品出境”。逮捕令上还写道:“因此,捷克斯洛伐克遭受了无法估量的经济损失,索科洛夫的非法行径和掠夺行为为他自身谋取了丰厚的利益。”虽然拉莱一直将珠宝和钱财运出国,但对他自己来说没有任何经济利益。他一直在向外捐助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