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留下她们娘儿俩,自己走到外面的门厅里。小男孩累坏了,懒洋洋地躺在威利的膝盖上。

“他刚要睡着。”威利说,“旧金山还有一个新娘在心急如焚地等着我。”

“再给我几分钟。斯托姆小姐在哪儿?”

“那边,和她儿子在一起。”他用拇指指了一下楼梯下面那个关着门的小房间,“那个家伙是个戆头,所以我才会坐在这里。”

“他干了什么?”

“他想和哈罗德单挑。哈罗德以前可是打橄榄球的,曾经效力于旧金山四九人队。”

“哈罗德在哪儿?”

“在外面监视呢,没准还会有人来。”他面无笑容地轻轻戳了戳男孩的肋骨。“快起来吧,嘿,瞌睡虫?”

我敲了敲那间小屋的门。艾伦让我进去。

她坐在转椅上,她儿子坐在保险箱旁边的地板上,他似乎把保险箱当成了没有热气的炉子。他面色苍白,可怜兮兮,红头发和红胡子像是贴上去的。他的嘴角紧张地抽动了一下,好像在咬什么东西,又好像被什么东西咬了一口。

“这位是阿彻先生。”艾伦说。

为了表示友好,我问他的胳膊怎么样了。他朝我这边的地上吐了口吐沫。

“断了。”艾伦说,“他去海特阿什伯利的一家诊所固定上了。医生让他明天去复查——”

他用那只好胳膊做了一个挥砍的动作打断了她的话。“什么也别跟他说。他就是那个让我失去‘阿里阿德涅’的人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